姐姐属于我-第四季 第一集 晕倒了

乱伦小说   2021-03-06   

  清晨上课之前,大多数同学都会准备好一天的教案,然后提早一些时间来到课桌上,静静的温温书,或者闭目回忆昨夜的美梦,又或者平抑一下急剧奔跑之后的心跳,总之:这是一种美好的画面,虽然形态各异,可是充满勃勃生机。

  洛诸芳大眼睛滴溜溜的四顾浏览,接着又转回头来,“但是……总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和不和谐的家伙,在某个角落妄图破坏这一整幅画卷,留下一个清晰的污点,那就是指得眼前的这个家伙了吧!”

  洛诸芳恼恨的气不打一处来,忍不住伸出小拳头又砰的一下砸在了那个家伙的桌面上,沈天宇毫无意识的抬起没有梳理的乱糟糟发型,刘海下是猩红的双眼,憔悴的面庞,课桌上放置着小烤饼和豆浆,半秒钟之前,他正猛力的对着这些可爱的早点发起最后冲刺,同时口中也发出了标准的野猪啃食的杂音。

  沈天宇慌里慌张的抬头盯着教室大门看,那里……并没有传来高跟鞋得得的马蹄声,也没有穿着紧身上衣和超级无敌短裙的向老师的身影,他呼了一口气,恼怒的皱起眉头,道:“作甚么?大班长,吓得人家小心肝扑腾扑腾的。”

  洛诸芳翻着白眼,没好气的小声提醒道:“喂,臭家伙,注意点影响好不好,你现在这个样子,对构建和谐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困扰,你知道么?”

  沈天宇抬起手来,呼噜一声将最后的小烤饼扔进嘴中,一边拍手一边咀嚼,含糊不清的呵呵笑道:“知道啦,知道啦。”

  咽下小烤饼后,沈天宇突然转过头来,目不转睛的等着洛大班长,洛诸芳的心头有些发紧,“怎么了?难道是今天精心梳理的发式乱了?或者说脸上黑了一块?”

  洛诸芳俏脸红了一片,实在忍受不住他的目光扫射,张口道:“看什么呢?”

  沈天宇捏着下巴,笑眯眯的道:“不生气了么?看来……昨天的三副画取得了相当良好的成果啊,作为一名立志当上国手的画者,嗯,我宣布——就那三副画,我保留文物所有权,给后世子孙们留下些精神食粮。”

  “想的美……”

  洛诸芳皱起小鼻子,对着沈天宇嗔着大眼睛,眼神闪亮而又灵动,身下的小手却是悄悄的掩在了身后的背包上,“你的那些鬼画符,我都……我都已经撕掉了,尸骨都找不到啦!”

  “呃……你这个冷酷侩子手,你毁坏的……是可以传承五千年的作品,我是完全按照《清明上和图》的模式和标准画出来的,价值连城啊价值连城。”

  沈天宇非常沮丧,垂下头作反省状。

  洛诸芳这才将小手又从书包上收了回来,掩住小嘴咯咯的娇笑,露出几颗洁白的细碎小牙齿,看着十分开心和妩媚,眼神中更是光彩琉璃。

  这时教室门口响起了得得得的马蹄声,听到这个声音,整个班级嚯的一下安静起来了,因为它象征着严肃的向老师的驾到,可是……今天的脚步声跟往常比较起来,又有一些不同,具体哪里有些不同呢?大家心头都在思索着。

  果然,没过一会,向老师蝴蝶般的身影出现在了教室门口,大家习惯性的抬头去欣赏,却是差点同时发出尖叫声出来,“喔……”

  这不是因为平时就很性感的向老师,今天穿了更紧的上衣和更短的裙子,而是平时向老师一丝不苟的发式,今天非常凌乱的耷拉着,遮住了半张面孔,而且上衣皱巴巴的,短裙更是在腰间打了个结——大家终于知道今天的不对劲了,就是向老师平时优雅的富含令人心跳的高跟鞋节奏,今早听起来是那么的急促,是那么的混乱一片。

  向雪芝在迈进教室大门之后,紧紧的低垂着脑袋,根本连看学生们的一点勇气也提不起来,然后快步的想要踏上教室讲台边的台阶,那台阶并不太高,平时她可以轻轻扭摆丰臀搞定它,但是……现在,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传来。

  大家看着向老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,想要跑上讲台去,然后下一瞬间,所有人只听见咚的一声,向老师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里。

  一秒……两秒……三秒……时间在无声无息中静静流过,大家在面面相觑着,惶恐不安着,难以置信着,到了第十五秒钟的时候,教室内突然炸开了锅,不知是谁大喊一声:“不好了,向老师晕倒啦。”

  “呃……虽然在被颖姐发现了这么糗的事情后,我也很想晕倒,但是……居然被向老师给抢下了冠军宝座,失败啊失败!”

  沈天宇和洛诸芳轰的一声同时站立起来,朝着讲台冲了上去。

  跑到讲台上一看,向老师径直的趴在讲台的地面上,沈天宇蹲下身子,将向老师翻转过来,嗯,面色……很安详,当然这不是用来形容烈士遗体时候的那种意思,而是说,向老师现在的面容非常镇定,没有一丝的痛苦痕迹,脸色有些微微的发白,鼻尖刚才碰到地面后,留下了一团黑影子,但是在这过去只给自己古板老套的面容上,因为这团黑影子的存在,反而增加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妩媚气息。

  洛诸芳傻着大眼,张了张口,讷讷的道:“怎……怎么办?”

  沈天宇没好气的抬起头来,道:“还想什么呐,赶紧着,送医院那!”

  他说完之后就有些后悔,然后忙不迭的紧望着洛大班长,果然……洛大班长开始习惯性的假扮起纯情和无知了,可怜巴巴的眼神,翕张的可爱小鼻子,和粉嘟嘟的翘起的小嘴唇。

  沈天宇流着冷汗,结结巴巴的道:“你不会……是让我背她过去吧?”

  洛诸芳掰起洁白的指头,一五一十的认真道:“嗯,你个头比我大,力气应该也比我大,速度比我快,爆发力比我强,气量……比我小!”

  沈天宇抬起头来,大声喊道:“王典呢?大猩猩身材的王典哪去了?”

  他突然发现,刚才还纠着脑袋紧紧向这边张望的同学们,这时个头明显的都矮小了一大截,就算是平素有着“大猩猩”称号的王典,现在缩着身子,紧紧的躲在肥妹傅凌波身边,看着只是个小狒狒一样渺小。

  沈天宇又低下头来,无语的盯着向老师的身材扫视,嗯,虽然……身子并不庞大,甚至有些娇小,但是肥大的有些夸张的臀部,短裙包裹不住的曲线,上身疯狂怒突的双胸,总之——这是那种看着没料,其实很有内涵的身材。

  沈天宇对着还在无辜可怜的洛班长怒瞪一眼,道:“欠我一顿饭,不是学校小吃,而是大餐!”

  然后才伸出手来,将向老师一把拉上后背,哆嗦着脚步,和眉开眼笑的洛班长一道冲出了教室。